【图】杨幂白浅剧照美若天仙 与黄子韬上演商战爱恋

2018/3/21 14:47:12 作者:T-li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众所周知,杨幂是一个高颜值、高情商、高人气的优质女星。去年,杨幂与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网络爆款。接下来,我们来欣赏下白浅的剧照吧。

对于集美貌与人气于一身的荧幕当红花旦,相信已经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去年,她与赵又廷倾情演绎的大型古装仙侠巨制,赢得了傲人的收视成绩!

在剧中,杨幂的身份是经历三生三世情劫的白浅。看了剧照,杨幂的古装造型真是美得令人窒息,她将白浅灵动、柔媚、聪慧的气质显露无疑!总之,杨幂是毫无悬疑的古装剧收视成绩的代名词。

作为一线当红女星,她与鹿晗、李易峰等超人气鲜肉合作过。近期,她与“痞帅偶像”黄子韬倾情演绎的一部都市情感剧正在热播中,掀起了收视热潮。杨幂真不愧是鲜肉收割机啊!

在剧中,女主角是思维敏捷的谈判专家。男主角是个性桀骜、能言善辩的继承人。随着剧情的发展,两人产生了异样情愫。接下来,两人的感情动态会怎样呢?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杨幂白浅剧照杨幂白浅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