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的电视剧再引热度 演技爆棚圈粉无数

2018/5/11 16:37:15 作者:YUr1-ya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小伙伴们近日是否被一部电视给刷屏,它是《温暖的弦》,由张钧甯张翰出演。时隔几年,两人再度合作,出演偶像剧,演技精湛,韵味十足。观众们纷纷称这才是偶像剧的样子。

张钧甯又演偶像剧了,这次的剧名叫做《温暖的弦》,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一经播出就赢得好评无数,这不仅仅得益于好的剧本,还得益于演员的精湛演技。张钧甯一直以来就演偶像剧,并且她的作品好评度很高。而张翰虽一直以来争议不少,但这次成熟的演技,霸道又可爱的风格还是让他圈粉无数。

这部电视剧讲的是一对分手多年的恋人再次遇见后的爱恨纠葛。年轻时的任性,犯错后的愧疚悔恨,相爱的人再次相见时的小心翼翼,恋爱时的甜蜜。他们两人都很好的演绎了出来。这部剧不仅对原著有很高的还原度,并且演员还将其中的每个人都演活了,角色被赋予了生命,观众自然看起来开心又舒服。

张翰不是第一次演霸道总裁,但却可以称之为完美的一次,或许是以前太过年轻把握不好感情的度,年纪变大后渐渐可以轻松掌握角色的感情转换。

观众们认识张钧甯就是从偶像剧开始的,《最美的时光》、《童话二分之一》、《幸福最晴天》等都是她口碑不错的作品。张钧甯似乎长了张偶像剧女主的脸,每部剧她都能很好把握,并完美演绎出来。这次她与张翰的合作又成功的向观众撒了一大把狗粮。

剧中男女主的互动完全都是偶像剧套路,少女心满满,而在剧外两人也是亲密十足。在《温暖的弦》发布会现场,两人亲密互动,拥抱拍照毫无尴尬,好似一对亲密的恋人。而在剧开播后,两人在微博上的互动更是狗粮暴击,羡煞众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