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诗诗陈伟霆吻戏 这样温情的画面你心动了吗

2018/4/16 18:11:12 作者:M8-zh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诗诗和陈伟霆是现在当红的两个演员,但他们合作的戏却比较的少,就在去年上映了一部电视剧《醉玲珑》他们演了情侣,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剧种他们的吻戏吧。

一、陈伟霆和刘诗诗现在的情况

1、很多人都是因为《步步惊心》这部剧而喜欢上的刘诗诗,她和四爷的爱情让很多人感动,在现实中她也和她的四爷走在了一起,现在过得很幸福。

2、而陈伟霆现在还是单身,很久以前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他,是《蜀山战纪》让他渐渐出名,在很久以前他还演过《前度》和《出轨的女人》等港片,从里面的床戏可以看出他的演技还是很好的。

二、《醉玲珑》这部剧的情况

1、这部剧应该是刘诗诗和陈伟霆的首次合作,里面他们演的是一对情侣,但他们的爱情经过了很多的磨难,这是一部充满神话色彩的电视剧,女主角是有着法力的女巫,男主是皇子。

2、里面他们互相相爱,经历了巫族的挑战后准备结婚,然后却遇到了另一个皇子造反,卿尘只好启动玲珑阵改天换地。

3、里面的吻戏还是比较多的,而且是各种花样。

三、刘诗诗陈伟霆具体的吻戏

1、有一场吻戏特别的激烈,是陈伟霆强吻刘诗诗,他直接将刘诗诗扑倒在床吻了她,刘诗诗当时很是惊讶,睁大了眼睛。

2、还有一幕是刘诗诗主动吻陈伟霆,因为刘诗诗要离开他,这个吻是悄悄的含泪吻的他,这一幕看上去让很多人心痛。

3、其中还有一场很唯美的吻戏,他们在卿尘种的花海里,互相深情的望着对方然后吻在了一起。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一定对陈伟霆和刘诗诗的吻戏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