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与曹云金的恩怨   一些你不知道的小八卦

2018/11/26 20:03:12 作者:U7-gaox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想一说起郭德纲大家肯定都不会陌生的,那可是相声界的扛把子,在生活中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郭德纲和他的徒弟曹云金的一些是非恩怨。

我想在生活中肯定会有很多人都喜欢相声,而且相声作为一种传统在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都是必备的节目之一,相声给人带来了许多的欢乐,一说起相声,我想大多数人印象比较深刻的应该是郭德纲和他的搭档于谦。他们通过栩栩如生的演讲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欢乐。

相声圈就像娱乐圈一样,每个圈都有每个圈的是非恩怨和人情长短,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郭德纲和他的徒弟曹云金的事情。

说起曹云金可能大多数并不是非常的了解,但是他和师傅郭德纲的恩怨很多人应该都有所耳闻,曹云金自从拜入郭德纲的门下,可以说无论是相声之路还是进军演艺圈的路子都是比较顺畅的,那么他们之间的恩怨是从何而起呢?是什么引发了郭德纲在2016年的时候发文痛斥曹云金呢?

他们的恩怨源起于曹云金说郭德纲骗取大家的学费,并且在曹云金参加央视比赛的时候,曾经被郭德纲勒令退出,并且拍摄一些片子的时候也没有发任何的片酬。还有就是郭德纲不守信用把自己给赶出师门,让自己在成功的道路上受到了重重的阻挡。

而且表里不一,表面上说是儿徒,实际上却在学徒期间干一些洗衣做饭,端茶倒水的工作,并且每个月都要交一定的费用。

至于事情的真真假假就很难说清楚了,具体还是只有当事人自己比较清楚。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