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孙怡上线 举着热狗向大家说早安

2018/11/25 9:57: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娱乐网
相信网友都非常熟悉孙怡吧!虽然是一位90后的女演员,但是她可以说是事业和家庭双丰收,近些年关于她主演的电视剧有很多,并且还成功升级成为了一位辣妈真的是让人羡慕。

1、圈内少有的90后辣妈

一般来说明星们结婚生子的时间都会比正常人要晚一些,因为他们都会选择在自己最美好的时光发展自己的事业,所以说娱乐圈里面90后明星结婚还是比较少的,说起90后明星小夫妻有哪些,相信很多网友都会想到孙怡和董子健两个人吧!目前已经是幸福的一家三口了。

2、在粉丝们心中孙怡可以说是一个吃货了

孙怡平时会喜欢和大家分享自己日常动态,让人感觉非常的亲和没有距离感,不过很多网友都喜欢称作她是吃货,比如说前段时间她就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手举着热狗向向大家道早安的照片。

3、大家直呼吃货孙怡上线

照片中的她拿着热狗表现出一副很馋的样子,很多网友便在下面进行留言说:“吃货孙怡上线了。”还有一些网友直接调侃说吃货的早餐跟我们就是不一样。

4、吃货孙怡的演技还是让人称赞的

虽然说生活中在大家印象中,她是一个吃货,但是怎么样吃,身材依旧是非常纤细的让人羡慕,丝毫看不出来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更像是一个活力十足的少女。

作为90后的小花旦,代表作品和主演的作品却是非常的多,就在前几天她和钟汉良、马天宇等人主演的一部由小说改编成的电视剧已经完美结局了,对于她在电视剧中的表演和演技大家还是非常认可的,很多观众都对她重新圈粉了,相信很多人都会记得她扮演的姜生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