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假唱很尴尬 口型对不上太明显了

2018/11/26 20:05:12 作者:YUl-xieq…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于明星假唱这样的新闻相信大家都听过不少的吧!但是有些却难以让人发现,但是有些明星一上台就表演被大家发现的的确就是一件尴尬的事情,前几天关晓彤就遇上了这种事情。

1、明星假唱的新闻并不少见

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听说过关于明星在演唱歌曲的时候出现假唱的情况吧!只要不是太离谱很多网友都表示不会太介意,但即使是假唱也是需要表现出专业的,至少口型也要对上。而前段时间关晓彤参加一个盛典晚会,在节目中表演唱歌,被大家质疑假唱。

2、口型对不上很尴尬

她在参加某个卫视举行的秋季盛典活动当中,演唱了一首叫做《花期》的歌曲,但是没有想到遭到了众多网友的吐槽说,这也太尴尬了吧!很明显的假唱,即使是假唱也也要对的上口型,不少网友表示真不专业。

3、不过细长的双腿很是抢眼

虽然说口型对不上让人觉得十分尴尬,但是一些网友发现她一双又细又长的双腿还是非常让人羡慕的,这是众多女生的愿望了。

4、近日晒出金发自拍有点异域美女的味道

虽然说关晓彤在圈内也是一直备受争议的一位女星,只要有关于她的个人动态都是会引起大家的热议,不对对于她的颜值和修长的双腿大家还是认可的,近日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面晒出了一组自己的金发自拍照片被众多网友称赞。

戴上金色假发的她显得皮肤白皙,气色也是非常红润,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是很抢眼的,让人感觉就像是一个芭比娃娃一样,灵气十足,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样的她看起来像是一位异域美女。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