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白头发原因令人心累 过度忙碌操劳所致

2018/11/26 20:07:12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直深受我们喜爱的邓超,在荧屏面前都是一副欢天喜地、快快乐乐的大叔形象。但是近期他的头上也开始长出了满头花白的头发。这主要是因为忙于工作和家庭导致的。

随着浙江卫视主打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火爆播出,不仅节目受到大家的喜爱,连里面的各位常驻嘉宾们也成为了大家备受欢迎的明星。其中一只在团队中担任搞笑担当的大叔邓超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演员之一。

在影视圈中,我们的邓叔叔可以说是人生的大赢家,不仅事业人气节节攀升,家庭子女也获得双双圆满。不过细心的网友发现,即将步入不惑之年的邓超居然也来时长出了满头的白发了。

即使参加节目,他也好不避讳地暴露自己的白发,就很多人都以为这只是超哥专门赶潮流去染的“奶奶灰”。但是仔细发现这都是自然生长出来的。很多网友们都不太相信为什么超哥年纪还不大就已经满头白发了呢?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大方透露因为自己家里的父亲和大姐都双双患上重病,再加上一直连轴拍戏,整天奔波于医院和剧组,过度劳心劳累导致的。

面对这么忙碌和高压力的生活节奏,对超哥来说也是十分心力憔悴,这样导致他的两鬓开始慢慢长出了白头发了。即使生活和工作上都十分操劳,但是也磨灭不了乐观的他。近期,他还和宋茜、萧敬腾、余文乐等人一起参加了品牌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当红歌星萧敬腾子更是为大家深情演唱一首。激动的邓超瞬间化身“疯狂粉丝”,从后面抱住了萧敬腾。网友们纷纷表示超哥实在是太调皮了,差点都被保安们带出去了。更有网友调侃道,是不是超哥不太红了,连保安都不认识他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