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真是厉害了,上台敢穿低胸衫,网友:人设崩塌了?

2019/4/17 10: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薛之谦自从出了绯闻以后好像愈发洒脱率性了,而且也越穿越大胆,这次他不仅穿搭个性亮眼,连头发的颜色都这么地突出,也幸好他没有染成绿色,这种粉嫩的颜色好像也挺适合他的。

薛之谦真是厉害了,上台敢穿低胸衫,而且他里面穿着的条纹衬衫还是很宽松的版型,衣服的布料又很轻薄,要是动作稍微大一点,就可以看到更多风光,好性感!

薛之谦外面还搭配了一件黑色衣衫,但这件外套也是采用轻薄又丝滑的丝绸设计而成的,无形中散发出十分性感又贵气的气息,不过凑近看时,才发现他里面的衣服领口太低了吧,难以置信,连网友都说:人设崩塌了?

薛之谦这次穿的是一款深色系的衬衫,不过他刻意将领口敞开,性感得有些过分了,他还佩戴着一条金色项链,脖子看起来不会那么空,他的头发真是显眼,幸好他有颜值,不然驾驭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