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磊居然这么帅了,真是有一种“我们家弟弟真好看”的欣慰感

2019/4/17 17: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这个世界真的特别不懂得关爱老年人,当我们日复一日的变(lao)成(lao)熟(lao)的时候,记忆中永远是“可爱弟弟”的吴磊都帅成这样了,时间真是一把雕刻刀,还是技艺高超的那种!

他小时候的样子,依然在我深深的脑海中,脸上的肉看着就想捏一捏(虽然我也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可为什么我比他还老?

看着这个美少年,我就会露出慈祥的微笑,真是有一种“我们家弟弟真好看”的欣慰之情啊!

吴磊就是“三好男生”嘛!

当我们还在朋友圈里发“人山人海旅游景点到此一日游”照片的时候,吴磊同学已经默默的登上的时尚杂志的封面,这就是十七岁的俊朗(这个词终于找到了图片解释……)。

人家在16岁的时候就和胡歌一起拍了《ELLE》的封面,这CP组得比霍建华还早呢(毕竟霍建华也已经当爸爸了,胡歌身边现在只剩下吴磊了……)!

《琅琊榜》剧组还一起上过《GQ》,黑白照里的吴磊帅到爆炸。

吴磊大部分时候会选择美少年系的领结,毕竟领带对他来说还是有点……太、大、叔、了。

全身红格子这种衣服,换一个人穿就是乡镇非主流了,吴磊硬生生穿出了少年感。

年轻就是比较任性,西装对他来说还太成熟,但是这种年轻张扬的衣服,此时不穿更待何时。

他还能勇敢的尝试花边和花朵刺绣,大家请放心,我们的三石弟弟并没有穿得“太过妖娆”,反而穿出了一种贵公子即视感。

作为一个17岁的孩子,吴磊不仅自己先天条件优越,而且已经非常懂得如何耍帅了。

不过对于少年们来说,还是学习吴磊这些黑白搭配最靠谱,反正也都很好看呀。

作为一个看着吴磊长大的老姐姐,我真是太欣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