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90后小鲜肉,刘昊然白敬亭真该学学吴磊撩妹的正确打开姿势

2018/1/17 14:01:56 作者:moshaoh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可真的是火了一把!在里面饰演黄晓明的弟弟,更有一段懵懂到成熟的爱恋故事。小哥哥好迷人啊~但是作为现实生活中的刘昊然可不是那么会撩人...

甚至有点直男癌!小哥哥长得帅,但是不好撩啊~

即使作为年纪略大的白敬亭,这个号称斯文败类的小伙子。面对撩妹也是这么耿直~

...小哥哥你这么耿直,还是有很多人喜欢你耶~长得帅的没办法,看脸就觉得撩了吧。

心疼鬼鬼一秒钟~但这次小编主要是来安利你们的小弟弟吴磊吧,年纪虽小心思可不少,把妹撩妹不在话下。

简直酥到小编我这颗中年少女心。作为长辈你们可真要反省下自己啊!就算对长辈也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笔芯

甚至在谭松韵被逼问比吴磊大九岁的尴尬时,小弟弟是这样回答的

在之前活动现场有粉丝妹子捂脸说道:“磊哥,你打算什么时候公开我?”吴磊则表现的依然十分淡定,镇定答道:“咱们已经暴露了,你看都有摄像头的”,再次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磊哥真是机智,这种问题估计早就想好答案了吧,哈哈”,“妹子被翻牌了,这下要火了”,“吴磊真帅,回答问题答得真好,守着父母说这话题居然很淡定”。

在参加《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做游戏时被要求用一句话哄女朋友开心,当时设定的场景是男方在约会中迟到了30分钟,然后吴昕饰演的女友角色生气了:“你怎么让我等这么久?”吴磊机智地说:你等我30分钟,我等你一辈子!

敲黑板!吴磊可以说是撩妹界中像范本一样存在的了,刘昊然白敬亭你们可要好好学学啊!

学不好也没关系!小哥哥来撩我好吗?我很好撩的

吴磊白敬亭刘昊然你最想被谁撩呢?评论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