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直呼人间奶精本人啊,穿身蓝色西装简直嫩出水!

2019/4/18 15: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一博可是最近大热的小鲜肉啊,男团出身的他最近也是个人活动比较多,当然每次都有很亮眼的表现。颜值就是摆在那的能打,实力也是不容小觑,随便的一段solo都给人很惊艳的感觉。这次王一博出席活动,网友直呼人间奶精本人啊!

淡蓝色系的西装也太显嫩了吧,本来纯色系会有一点死板的感觉,但是王一博这套就非常的青春靓丽简单大方,很有少年的活泼感,简直就是要嫩出水来,但是一点也不觉得娘就非常适合。

双手插兜帅气十足,这颜值不得不说太能打了,在迷上颜值的同时发现了他更多的优点,唱歌跳舞主持表演都有很亮眼的表现,虽然不精但是在努力。

王一博的可塑性也是很强的,不管穿什么都能穿出自己的感觉也是不容易啊。

日常潮男不会穿搭的可以跟王一博学习一下,来一个大变样也是完全没问题,不过你们觉得他的穿搭能打几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