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穿了一套oversized西装,直到她说出真正原因

2019/4/20 15:1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一口地道英语,从零学英语,全面提升英语水平

前些天,lady gaga参加了《elle》杂志举办的第25届好莱坞女性人物的颁奖典礼。

当天,她穿了一套Marc Jacobs的oversized西装。

“《一个明星的诞生》(lady gaga主演的音乐爱情片)是我很长时间以来看到的最棒的一部电影。所以,我借了lady Gaga一套我的西装。

“她问T-Mac借的西装”

然而,当lady gaga在颁奖仪式中说出自己穿这身衣服的真正原因时,大家纷纷沉默了下来…

“在试了10几套礼服之后,我心情有点低落,感觉人们在乎的,只是我穿什么去走红毯。

这时候,我看到角落里有一套Marc Jacobs的西装静静地躺在那里。

我穿上后,大家用困惑的眼神看着我。

另一个说:Raf Simons设计的那条Calvin Klein的裙子你穿的超好看啊!

这是一套为女性设计的oversized的西装。在这套西装里,我今天才能做自己。在这套西装里,是真正的我。

我决定今天,我要夺回自己的权利。我为自己遭遇的不幸感到羞耻。

没有人给我指引。甚至没有人指引我去寻求精神健康咨询,而这是我当时迫切需要的。

看完后,网友们纷纷为她点赞…,“她会用自己的曝光度和影响力激励女性,做大胆的演讲。“我感觉她穿麻袋都好看。

“其实,lady gaga穿那套西装并没有很夸张。她之后的演讲,我更喜欢。

【学英语必备的12个方法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