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似乎有些胖了,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她简直美到开挂!

2019/4/20 15: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杨紫可以说是我们童年很多青少年都无法忘记的人吧,《家有儿女》里面的小雪可以说是让人映像深刻,古灵精怪又可爱的她,特别受到大家的欢迎,貌似以前大家都觉得杨紫似乎有些胖了,其实主要是她没有穿对衣服,否则美到开挂!

金色的反光墨镜看起来特别的个性,黑色的T恤衫搭配红色的运动裤,比较休闲的风格,看样子杨紫比较喜欢这种随意的风格

这一身看起来杨紫的腿非常的细啊,裤子看起来特别的宽松,整个人也是有些运动风的感觉,找到了正确的打开方式简直美到开挂

眼镜非常的抢镜,特别的有特点的一个眼镜,黑色的短袖搭配黑色的牛仔裤,整体上看起来特别的帅气,感觉有了自己的气场!

黑色的短袖搭配黑色的裤子,颜色稍微的单调了一些,但是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有精神,很有自己的风格以及特色。

灰色的上衣看起来特别的休闲,搭配黑色的长裤整体颜色都比较的暗沉,没有那么鲜亮,但是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