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觉得关晓彤不是他喜欢的那种,关晓彤开始走成熟风格路线了

2019/4/23 11: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晓彤喜欢李易峰是众人皆知的事情,97年的关晓彤并不能入李易峰的眼,可能是97年的她比较年轻吧,自从被拒绝后的关晓彤穿衣也渐渐变得成熟起来,我们一起看看吧。

关晓彤今年因为《好先生》而大红大紫,据说关晓彤一直对李易峰有爱慕之情,可是李易峰觉得关晓彤不是他喜欢的那种,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李易峰和关晓彤相差十岁吧,悬殊比较大。

关晓彤最近的照片渐渐女人味十足,也感觉开始走成熟路线了,以前的清新叛逆的感觉,全然不见了。

来自Dior2017早春系列的黑色绉纱刺绣上衣搭配蓝色条纹纯棉短裙

这是一款来自Dior2017早春系列,它是由黑色绉纱刺绣上衣,下搭蓝色条纹短裙,斜跨时尚小红包,这款搭配能很好体现女性的个性和不羁的感觉,尽显个性感十足。

关晓彤手拿红色手袋是DIOR2017 早春系列 My lady dior,这款时尚小包,尽显成熟,已经告别之前的曾经的小清新了。

关晓彤这样的打扮,也许很多人都不敢相信她只有19岁的吧,这种穿衣打扮尽显青春感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