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他还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

2019/4/16 11:27: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继古装剧大火后的李易峰总算是走到了一线的位子。虽然今年的作品不多,但是峰峰的优点不止是颜值,他还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更要命的是他对于时尚的敏锐度让小编不得不去深入研究下,是什么样的峰峰能让众多迷妹晕倒在机场呢?

李易峰“国民校草”的称号小编是服气的!

看李易峰的机场秀就是一种享受,曾有网友发起讨论,他的帽子永远都不会掉!

再再再一次注意了,李易峰依旧是选择了深色九分裤和小皮鞋。

不知道各位迷妹有没有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李易峰沉淀的气质使他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出一种成熟男人的魅力。

深色西装一般看上去是比较严谨,但是李易峰却穿出了不一样的风格!

因为有宽阔的肩膀,在寒冬的时候,中长款大衣也是李易峰搭配的老朋友了。

峰峰的茧型深色大衣,剪裁感很有个性,不愧是行走在时尚的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