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璎”cp再次合体,许凯吴谨言穿上现代装简直太甜了!

2019/4/23 14:5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谨言和许凯,两人都是高颜值,气质佳,身材好的明星。

剧外的吴谨言和许凯的也经常拍摄大片,穿着现代装的二人,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照片中,吴谨言一头长直发披散着,身穿白色流苏边的连衣裙,腰部还加了深色收腰的设计,尽显优雅气质;

这张照片中,吴谨言依旧是一头长直发,身穿深蓝色的无袖连衣裙,衣领是大领白底红边的。许凯身穿浅蓝色衬衫,衣领边加入了红蓝色调的设计,和吴谨言的裙子十分呼应,很像情侣装!

许凯穿的这身印花棒球服套装尽显休闲范,和吴谨言的穿搭又十分呼应。

许凯身穿深色暗红的印花衬衫,下搭一条宽松的深色印花休闲裤,很和谐,外搭一件短款修身的休闲西装外套,时尚又不失气质,脚踩一双黑色单鞋,上面竟还有流苏的设计~

看了许凯和吴谨言的搭配,你们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