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块的袖套蒋欣也要砍价,范冰冰的魄力更是让李晨大呼好狠!

2019/4/26 17:3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很多人都觉得明星有钱,就是壕,可以花钱如流水。明星们也是一个比一个会省钱呢,砍价技能满点。

蒋欣在录节目时就小秀了一把砍价技能,菜市场48块钱一斤的牛肉被她抹零,变成40块,真是太会省钱了。

50块的袖套蒋欣也要砍价老半天,最后老板实在是招架不住,还价8.5折,结果蒋欣脱口而出“五八折太棒了!

老板喊价三四百的衣服被她80块拿走了~

女神高圆圆也会穿着朴素的衣服逛超市,戴着黑框眼镜,十分邻家贤妻良母,赵又廷也太幸福了吧!

黄子韬也喜欢讨价还价,童心未泯的他竟然在游乐园买兔耳朵,要价20块的兔耳朵发饰被他硬生生砍价到5块。

唐嫣还不知道该怎么还价,而帅气的大幂幂一开口就2.5折,两件50吧~而且忽悠技能满点,说自己老板在西单开店,一副“老油条”的样子,十分可爱搞笑!

而且跟老板讲价好久,最后老板只赚他500块钱,一部单反就被小凯收走了。

又是唱歌又是演戏,小凯年收入起码也过千万了吧,还以2亿多的身价荣登富豪榜,砍起价明星身份都不要了!

平日里,他也会去平价的小餐馆吃饭,很接地气,花钱也不大手大脚,怪不得妈妈粉都喜欢他~

什么都是“腰斩”对半砍,5块钱的蛤蜊还价到3块,60块的螃蟹只给30。

本来196的东西范冰冰想还价到160,老板不同意,只让步到180,结果冰冰很豪气地同意了,说:“行,180,你把那个生蚝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