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粉丝和杨洋粉丝竟又开始相约广场互撕  居然为了这件事情

2018/1/28 9:11: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张艺兴粉丝和杨洋粉丝竟又开始battle 还上广场 居然为了这件事情

005GSIFQly1fnvyu4ynnhj30qo140qaw_meitu_1.jpg

小编觉得明星之间的真假情谊是真的很难猜想,比如前些日子,杨幂和唐嫣的事情也闹得挺沸沸扬扬的,最后杨幂都出声明书了。

1.jpg

在私下的时候粉丝还经常拿她们的成绩来对比。

12.jpg

这都算正常的,但是张艺兴和王嘉尔的粉丝们前阵子还在广场上battle。

e86dcbf0jw1f8kzbfxd4nj20td0gjqam.jpg

而杨洋和郑爽的粉丝也是。

2.jpg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昨天变成了张艺兴和杨洋,就连在超话的首页上都是battle的迹象。

3.jpg

可能是因为要上春晚了吧,杨洋的粉丝带着大名几乎占据了整一个广场,然后张艺兴的广场就被挤了吧。两家粉丝们就开始看不过去了。

4.jpg

接下来就不知怎么地演变成了battle的现场,从刚开始的占据广场到慢慢地在评论区下面开始谩骂,接着就上升到爱豆本人了。

5.jpg

小编也是心疼张艺兴和杨洋两个人,就这样无缘无故地被别人骂。

6.jpg

其实小编觉得你要想给自己的爱豆宣传也可以,你要给自己的爱豆发晚安贴也可以。你要想让自己的爱豆站在比较高处的地方也可以。

66.jpg

但是这些都是要在不伤害另外一个人的基础上,让你家爱豆好并不意味着就得踩着某个人上去,这样对你对你家爱豆的形象和口碑是真的很不好。

0065PqZvly1fjxbht0ez7j31jk1111g5_meitu_4.jpg

对于粉丝之间的互掐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