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身穿经典结白色V领衫衣,为了摆脱“小油腻”称号也是拼了

2019/5/9 15: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学冬凭借着《小时代》“崇光”一角被人知晓,性格温柔纯真,温暖又带点孩子气,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小鲜肉,还被网友们冠上“小油腻”的称号。

近日,陈学冬作为天梭中国品牌挚友的身份亮相TISSOT天梭品牌首展。在现场陈学冬身穿着经典的结白色V领衫衣,外搭一套蓝黑色英伦风的西装套装,纯蓝黑色的西装的边上镶上白色的条纹边点缀,使整个帅气俊造型变得个性十足,浑身都散发着男性的魅力。

与以前“小油腻”的形象相比,陈学冬的造型越来越MAN啦,有木有~~在新年前,陈学冬更是大放福利,大方秀出好身材,健硕得近科完美的胸肌与惊人的8块腹肌,真的太撩人啦,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强而有力的男性魅力,这不就是芳心纵火范吗?

雪白色的连帽卫衣搭配黄色侧条纹黑色运动裤,活力四射,脚踏着复古胶底的平底鞋,使青春又清新的造型变得运动感十足,在外搭配方面,陈学冬选择了一件藏蓝色的海军风外套,斜挂一个夸张的双肩包,整个造型街头感十足,帅气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