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去LA学习导演专业 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助郭敬明一臂之力?

2018/1/29 17:05:56 作者:linsix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学冬去LA学习导演专业 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助郭敬明一臂之力?

未命名_meitu_1.jpg

最近陈学冬好像比较安静,没有什么作品问世。

之前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夏至未至》,因为收视率的高涨,陈学冬也被再次推向流量的前端,但是不免的有很多的争议。

2.jpg

比如说陈学冬把稳妥妥的学霸变成了一个脸瘫,毫无感情和表情的演技让观众觉得发味儿,加上出席的普通话更是减分。

006J3Z7Aly1fl4pn2briuj30xc0m842a_meitu_2.jpg

而前一阵子上映的《巨额来电》被别人这样评价:大概除了陈学冬扮演的片警的台词和身份背景略微离谱之外都很棒,尤其是桂纶镁在的骗子基地几场戏都很棒。

006g7Pxply1fnxhgj8v3kj30dw0qgag7_meitu_3.jpg

可是最近却异常平静的陈学冬被网友们拍到在LA学习导演专业,网友们是这样说的。

3.jpg

小编想说的是要学习的话不是应该先把表演学习好吗?作为一个演员,难道不应该做好本职的工作再扩展自己另外的事业吗?

4.jpg

也有网友们在吐槽,是不是打算学成归来的时候帮助郭敬明的导演事业呢?

5.jpg

毕竟在很多的网友们眼中,陈学冬和郭敬明小四才是CP组合,而也被很多网友们进行调侃。

可是陈学冬也对此事进行了澄清。

不管怎么样,希望陈学冬冬冬能在扩展自己其他技能的时候能把自己的本业拾起来,这样才能对得起支持你的粉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