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多少小伙伴掉进了《招摇》中出不来,高马尾帅出天际!

2019/5/13 14:3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两年好看的古装剧还真不少,《香蜜》《延禧》《知否》每一部不管是从演员还是服化道、场景都充满古风古韵,每一帧都美如画。

剧中白鹿的造型也是倍儿好看,大多时候她都是高马尾发型,简单利落又霸气,刚出山时路招摇用一根红绳束起高马尾,中长发配上龙须刘海,俏皮又灵动,身着一袭红衣,活泼又养眼。

女魔头时期的高马尾是最夸张也是最霸气,银色发圈束起的高马尾个性极了,英气逼人,美艳红唇和眉宇间的花细妆点睛十足,散发着无限魅力,身穿一袭黑红服装,那叫个英姿飒爽,尽显女魔头气场,美得真是招摇啊。

高马尾简单又好看,且减龄满满,随手一扎就显得精神气十足,不仅是古装剧中很受欢迎的发型,现实中也是深受女明星们的喜爱。

路招摇一角让白鹿圈粉不少,戏外她也是一个可酷可甜的小姐姐,她身穿一袭黑色皮衣和黑色皮裙,酷劲十足,彩色流苏元素增添一抹色彩和灵动感,扎起高高的小马尾,随性自然,帅气时髦又不失清新甜美。

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多年过去了袁咏仪还是那么好看,自从接回长发后分分钟美回颜值巅峰,她的高马尾利落大方,一抹红唇尽显气质,依旧有着当看港星时期的风采,身穿一袭白色条纹西装,帅气干练,黑色丝巾为点缀,更具风情韵味,女神范儿十足。

杨紫的高马尾编着小小麻花辫,精致又好看,配上空气刘海,又萌又可爱,清新甜美,身穿一袭红色大衣搭配蓝白连衣裙,喜庆又活跃,一抹甜甜的笑容感染力十足,眼眸灵动,尽显青春少女气息,小猴紫越来越好看了。

刘诗诗现在极少现身,还真是有点想她啊,她的高马尾令人印象深刻,之前出席活动时扎着高高的马尾英气十足,配上甜美的笑容,又飒又美,身穿白衬衫搭配黑色阔腿裤,满屏大长腿走路带风,气场两米八,是刘英俊本人没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