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一直给人很贤妻良母的形象,网友:太敢穿,张一山看的直发愣

2019/5/15 16: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涛一直给人很贤妻良母的形象,也很有气质。

大尺度的露背设计,礼服的裸露点不再局限在胸前风光,后背的肉色的薄纱将纤瘦的蝴蝶骨和盈盈一握的腰线完美展现,一个叉腰回眸,真是倾国倾城。

大家习惯了露胸以及大长腿,却忽略了转身之间的杀伤力,通过礼服小心机的设计露出白皙柔美的背部,不经意间的侧身凸显蝴蝶骨的线条。

相比之成熟性感的黑色,刘涛将纯洁清澈的淡蓝色也驾驭的很好,抹胸式的设计将颈部线条和纤细的双臂展现出来,搭配带有民族风色彩的项链和同系列的手镯,让人眼前一亮。

刘涛柔美的表情凸显女性温柔典雅的气质,纯粹的蓝色给人一种干净清新的感觉,十分舒适,提高气质。

在《欢乐颂》中刘涛将安迪的聪明贤惠,举止得体,精明干练诠释的淋漓尽致。

经典的黑色胸前搭配金色花纹,收腰的设计凸显腰部线条,褶皱后百褶裙式的裙摆,为沉闷的黑色带来一丝活力。

黑色的人字拖既休闲舒适又凸显脚部的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