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到发光的阚清子!零下5度身穿深V透视裙现,网友:看着就冷!

2019/5/15 16:5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阚清子,在《璀璨人生》中完美诠释叶琳这一角色,参演《新京华烟云》、《一克拉梦想》,获得了一致好评,在2015年热播大剧《云中歌》中也有出色演出。

阚清子在流量小花中算是有颜值、有话题、又很会穿的那一挂~,而且阚清子本人自从换上了短发,时髦度直线飙升!

最近,阚清子现身某颁奖礼,红毯上的她让人印象深刻,美的远远看去一眼就注意到她了。

白到发光的阚清子,当天选择了一件鹅黑色的深V长裙,这一身低调优雅

这样的清子也是美的开挂了,身材纤瘦又白皙的她穿起拖地长裙美的毫不含糊!

她身穿深V半透的这件闪闪亮的拖地长裙,脖子上俏皮的蝴蝶结灵动极了。

搭配辫子辫子的短发非常适合阚清子,看起来有性格又时髦。

但是这胸前部分也开太大了吧,都零下几度了还穿这么少,想必是冷到瑟瑟发抖的,但是阚清子却一脸自如~

阚清子为夺眼球也是拼!

深v透视钉珠礼服也驾驭无压力。最重要的是阚清子已经30岁了!

挑战更短发型的她显得非常的酷,穿搭休闲上衣搭配牛仔外套,现身搭配黑色裙子,脚踩一双黑色休闲鞋,这样看起酷酷的。

阚清子的甜美造型真是仙气十足。一条粉色点缀白色蕾丝拖地长裙,高扎蓬松丸子头,可爱又俏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