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鲜肉黄景瑜瞬间圈粉无数,满屏雄性荷尔蒙,你会流鼻血吗?

2019/5/15 17: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凭借着《红海行动》中第一狙击手的身份,小鲜肉黄景瑜瞬间圈粉无数,成为这部电影中的一大卖点。最近人气急升的他现身上海参加某品牌艺术展启幕,一身印花西装个性十足,搭配白色衬衫尽显男性魅力,雄性荷尔蒙都快溢出屏啦,看得老夫的少女夫小鹿乱撞,不知道看到这么帅气的黄景瑜你会流鼻血吗?

在活动现场,黄景瑜身穿着经典的纯白色衬衫,外搭一套个性十足的印花西装套装,恰到好处的剪裁勾勒出他伟岸的身躯,高高的个头搭配上精瘦的脸庞,还有不怒自威的气强,真的帅到人神共愤。

帅哥黄景瑜这个造型儒雅成熟间还流露出时尚个性的男性魅力,那双勾勒的眼睛认人一不六神就落在无边的春色中,满屏都溢着让人兴奋激动的雄性荷尔蒙,你是否看到流鼻血呢?

一身清新打扮的黄景瑜就像邻家大哥哥一样温柔亲切,明亮黄的连帽外套抢眼又时尚,在内搭上他选择百搭的白色T恤,下身搭一条深蓝色的修身牛仔裤,整个造型休闲舒适,那金丝框的眼镜画龙点晴地为整个造型增添了几分文艺feel。

人气偶像黄景瑜时尚阳光的造型有没有帅到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