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不适合的4种鞋款,会很难看

2019/5/16 16: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冬天羽绒服肯定是大家都不喜欢的,因为虽说保暖但是笨重显胖,所以更多的小仙女喜欢穿大衣,别看大衣看起来清爽单薄,其实也有些款式十分保暖,而且还修身呢。不过大衣想要搭配好还是要有一定内搭功力的,虽然大衣款式简单,但是很容易穿得很普通。

搭配大衣的整体造型中,鞋款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因为它关系到是否能给造型加分或者没穿对,就会显得很突兀。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下大衣不适合的4种鞋款。

其实不太关注时尚圈的女生会更喜欢穿运动鞋一点,可以选择基础款的运动鞋,就是不要内增高运动鞋,这种鞋款真心不时髦,很显俗,穿小白鞋也是可以的。

冬天最经常穿的鞋款就是短靴,特别注意不要选跟很粗的短靴,这样会显得下身有赘感,而且走路也不方便,搭配其他单品都会很笨重。

雪地靴是所有鞋款中最需要吐糟的一款,其实在不太冷的地区或者有暖气的话,可以放弃这件单品,因为真的很显笨重,本来大衣是很修身的,搭配这款就会很臃肿的感觉。

中筒靴是刚好达到腿肚子的位置,刚好把纤细的小腿给遮住,也会显腿粗,很暴露缺点的一款单品,搭配裤装也会显得很奇怪,所以还是选择过膝靴吧。

女生搭配大衣的时候不要选择以上几种鞋子哦,学会搭配就能提高颜值,不信就试试哦,希望你们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