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扭转拼纱裙够潮啊!确实也是杨超越的造型最为惊艳

2019/5/17 16:4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现在瑞酱每天工作前必干的事,不是检查今天的look,也不是吃早餐,而是要拜一拜杨超越!

想不管c不c位,我们从专业的角度出发,8人的造型,确实也是杨超越的造型最为惊艳,大热的牛仔拼接纱裙,够小公举又够帅气,当然也够潮!

话说眼看着秋天的脚步越来越近,回不去夏天的小仙女们该怎样保持仙气,这时候你需要一条像杨超越一样站c位的纱裙!

首先就是杨超越师范的拼接款,将最不修边幅的牛仔与最矫情的蓬蓬纱裙做结合,解决了普罗大众不敢纱裙上身嫌夸张的最关键问题!

不想太夸张还可以选择局部拼接或是薄薄一层做叠搭,效果也很点睛!

虽然网纱看起来矫情,但其实薄薄一层最适合玩叠搭,夏天你还有借口嫌弃太热懒得叠,凉爽的秋天最是乱穿衣的季节!

首先就是半裙的叠搭,与长款t玩组合是当下最热门的组合,长t不显腰身单独穿除了方便舒服就没什么惊喜了,但是加入网纱半裙,气场一下就大了起来。

除了t恤,还可以与衬衫玩叠搭,用休闲风格或正装风格来混搭效果最佳。

除了半裙,我们还可以用网纱连衣裙来玩叠搭,当然这种直接内衣上阵的还是不要了。

想带点潮范儿,还可以尝试在里面叠搭短裤等日常着装,再简单的组合也能瞬间化身潮人!

连衣裙的叠搭方式其实比半裙花样要多的多,不光外搭还可以内搭,想性感想卖萌都没问题!

如果出席比较正式的尝试,但是不想让纱裙穿出老气感或是矫情感,pick一件带西装细节的正装上衣是最佳选择,用帅气冲淡夸张。

网纱半裙:vero moda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