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孤生白敬亭,以鞋自娱自乐!

2019/5/17 16:4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知道白敬亭,你就知道“鞋渣”了

“鞋渣”在这个新的名词解释下,有一名男演员疯狂被 cue,他就是被粉丝公认为“鞋渣”的白敬亭。

正如表情包一样,白敬亭 Instagram 的动态多数是为新鞋而更,粉丝们也已习惯了看鞋多过看脸,虽然时常出现与鞋“争宠”的局面,但清楚的明白自己是赢不了鞋的,因此白鸽(粉丝名)心里苦,只能在创作中宣泄......

这批粉丝很有梗,即使是面对冷漠的偶像,也能自娱自乐,“小白鸽改名叫小白鞋”、“挂一身鞋来引起他的注意”......粉丝中不乏活(互)跃(相)气(安)氛(慰)的段子,当然更少不了自制搞笑表情包,甚至会让路人觉得,比起白敬亭,他的白鸽更有趣。

前不久白敬亭传绯闻(大家懂的),粉丝没怎么吵闹,笑着澄清白敬亭只喜欢鞋;后来白敬亭工作室官博以“假的”二字微博澄清,评论里出现“以为他买到假鞋了”、“谈恋爱又是另外的价钱”,所有锅都让鞋背了,对于绯闻又是一笑而过。

白敬亭毫不掩饰对鞋的喜爱,有粉丝们的支持,势必也会有许多外界的骂声,和其他日常晒出昂贵限量球鞋的男艺人一样,“做作”、“什么火穿什么”这样的讽刺并不少见,不过话说回来,该有的老鞋都有了,各种AJ老配色,各种Yeezy配色,OW/Supreme x Nike等等等一个不少,现在可不就是什么火穿什么,什么新穿什么吗?

白敬亭回答,一般不会穿特别帅的球鞋去打球,因为容易被人踩。买太多鞋所以没买得起房、同龄人在晒娃而他在对着新鞋找角度,这些已是白敬亭和粉丝达成的默契,一切都能以球鞋为调侃,明星和粉丝间如此相处模式不是既单纯又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