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出门,穿着很休闲,这次的口红好像有点与众不同的呢!

2019/5/22 11:1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唐嫣又出门了,和以前一样,在穿着上还是选择的是年轻和休闲风,看来她在衣品上最近还是蛮专一的呢,不过,还是有小亮点的,那就是这次的口红好像有点与众不同的呢,来看下。

黑色的卫衣搭配黑色的裤子,还穿了这么一双鞋,风格上,依旧那么轻松,再看她拉着行李箱,真的有种唐嫣出门去旅游的感觉,你要是出门去玩,也可以学唐嫣这样子穿啊。

先回顾一下以前唐嫣口红的颜色,是大红色的,或者是橘黄色的,这种口红在女生当中都十分常见,当然唐嫣也很喜欢,不过,不代表唐嫣会一直用这一款。

这是正面的样子,瞬间好像换了口红的颜色,从紫色的状态,瞬间成为了橘黄色的状态,不知道的还以为唐嫣在现场换了两种口红呢,所以,角度不同,唐嫣口红的颜色都显得不同,你说神奇不神奇啊。

唐嫣尝试过的比较特别的口红其实挺多的,你看这款,是有些偏黑的口红颜色,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中毒了呢,唐嫣在选择口红颜色上,有时候真是显得有些任性啊。

那么,你感觉唐嫣这次的口红与众不同吗?唐嫣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