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蔡徐坤小时候的照片之后我不淡定了!

2019/5/27 15:5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刚出生的小孩还没有长开,所以小编感觉根本就看不出来是随爸爸还是随妈妈,很多人现在看到自己的照片普遍都说会我小的时候怎么这么丑,我小的时候怎么这么胖,总之没有一个人说自己的童年是好看的,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一样的,小的时候我们不会打扮爸爸妈妈买什么我们就穿什么,小的时候不知道漂亮和帅气的概念,长大之后接触的事物多了,我们自然就是会发生改变的,慢慢的我们学会了打扮,学会了化妆,都说18岁之前和18岁之后的样子是完全不一样的,其实明星也是一样,他们小的时候长得也是又丑又黑,下面就跟小编一起看一下吧。

首先我们看到的就是蔡徐坤了,蔡徐坤是现在最火的一个明星了,我们看到蔡徐坤小的时候看起来真的是又丑又黑,而且这个发型感觉也是有点土,小时候的蔡徐坤他的脸真的是好圆啊,而且他的皮肤也是有一些黝黑的,看来蔡徐坤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小胖子了吧,天啊,这真的是蔡徐坤吗?

第二位:杨紫,杨紫最近出演的电视剧真的是非常多,自从《家有儿女》播出之后,杨紫也是已经非常火了,现在杨紫的演技也是非常棒的,杨紫小的时候看起来虽然不是非常白,但是也可以说是非常漂亮的,她的五官长得也是非常好看的。

第三位:鹿晗,鹿晗现在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名男明星,鹿晗唱的歌真的是非常好听,而且他现在的演技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小时候的鹿晗,上学的鹿晗发型还真的是非常非主流呢,而且看起来鹿晗的皮肤也是有一点黑的,但是五官还是长得非常标致的,小时候的鹿晗就是眼睛有点小,其它的都是非常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