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倪妮和刘诗诗还是挺拔优雅,她说:一个人的气质,藏在体态里

2019/5/27 20:30: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子之美,仪态为先。

而说起娱乐圈里体态优雅,气质超群的女星,自然少不了倪妮和刘诗诗。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当年的倪妮没有任何电影表演经验,跟玉墨的形体仪态和气质完全不搭边,这也让张艺谋导演很头疼。

 

后来,张艺谋导演找到了上海世博会、深圳大运会的首席形体仪态训练专家杨静怡,让倪妮跟她学习形体仪态。

 

正是因为杨静怡老师出色的指导能力,才让初次踏入影视圈的倪妮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也让玉墨这个角色,一出场就惊艳四方,深入人心。

16年来,杨静怡老师一直专注于形体教学,她说,很多人明明长得不差,身材也不错,但上镜就尴尬,衣服就是穿不出高级感……这些烦恼其实都是体态不好在作祟!

 

杨静怡老师说,好仪态是女人强大的武器和永不过时的时装,旗袍作为对女人形体要求最高的服装,按照旗袍形体的标准修炼好形体,就会不管穿什么衣服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