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哭了!相比于出道困难重重的火箭少女,连纪梵希都找他们代言~

2019/5/27 23:5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Hello~大家好,今天又是你们的谢先生。

相比于出道困难重重的火箭少女,NINE PERCENT组合出道后做音乐开巡演,代言和广告资源源源不断。

美妆品牌请男明星做代言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了,悦诗风吟也不例外,在NPC还未成团时,就已经签约了,可以说是相当看好他们的发展潜力。

还有按照小哥哥生日月份定制的散粉,不只粉丝冲向淘宝下单了,路人看到高级马卡龙配色的包装,都会忍不住买同款诶。

谁不想和小哥哥们用同款香水?这就有机会了,get他们代言的I DO新款香水。

吃货粉丝们,伊利味可滋同款,你们都all in了吗?我不会告诉你们,第一时间就去必胜客吃了同款piza。

蔡徐坤C位出道,代言肯定少不了,成为了VIVO最新手机 X23代言人,用这款手机拍照,拍出来能像坤坤一样美吧。

国货养生堂也推出蔡徐坤面膜,一上市就卖出了200万,佩服坤坤的带货能力!

有部分人觉得资生堂家的小金瓶防晒霜有点干,这款蓝胖子防晒霜就比小金瓶温和滋润。真巧,我回购5次的防晒霜,竟然是范丞丞同款!

前谢先生分享过,伊丽莎白雅顿家的橘灿精华防晒霜,想不到林彦俊就成为了她家的品牌挚友,四舍五入,谢先生一不小心又get了同款。

最近安瓶精华巨火,西班牙药妆品牌Martiderm更是其中的热门品牌,谢先生去官博瞧了一眼,发现这张图很明显就是林彦俊啊。

林彦俊要成为中国区的代言人啦,27号就会出官宣,期待期待!

施华蔻也注意到了,下一秒就请了王子异当代言人。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范丞丞丞丞", "真的买不起"。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NPC、加油、nine per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