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十年前旧照曝光,明显可以看到发际线的变化呢!

2019/5/28 17:1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星刘涛10年前旧照曝光,想不到那时的刘涛那么老气,大额头更是要飞出荧幕了呢。

对比刘涛10年前后的对照,明显可以看到发际线的变化呢,以前刘涛的发际线弄的太高了,现在开始有意思的用碎发来遮挡了,看着显年轻了不少呢。

《亲爱的客栈》里刘涛也曾吐槽过自己的发际线呢,戴发带的时候明显可以看出她的发际线位置很上面,这样可使很容易显脸大的呢。

因为发际线备受关注的还有唐嫣和杨幂,《三生三世》热播的时候,杨幂的发际线完全就是一个段子了,连杨幂本人都说,再说自己就去植发了,可见发际线真的很影响心情呢。

最后杨幂有没有去植发小编不知道,但之后的造型发际线明显看着好很多了呢,发际线修饰好了之后拍照也是各种显脸小呢。杨幂遮发际线的花样可是不少呢,值得大家学习。

唐嫣的发际线问题虽然不像杨幂那么夸张,但也很影响颜值,本身瓜子脸的唐嫣该是很上镜的,但因为额头太高,发际线台上,露额头的时候真的是超级显脸大,所以你看唐嫣的电视剧造型,不管古装还是现代戏,基本都是一个造型了……因为发际线问题并不像杨幂那么严重,所以唐嫣的发型还用不上植发的杀手锏,只是辛苦造型师吹头发了,头发吹卷,弄出弧度之后自然各种好了。

新晋的发际线有问题的女星是刘诗诗,刘诗诗以前的古装造型一直都很美,鹅蛋脸基本各种发型都是无压力的,但《醉玲珑》中古装造型,让我们开始为刘诗诗的发际线感到深深的担忧……难道明星服装演过了最后发际线都会出问题吗?

而且剪短发还能遮住额头,这样发际线问题就不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