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讲:蓝色如何搭配?

2019/6/4 7:0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夏天,除了经典的黑白灰,时尚圈内出镜率最高的颜色就是蓝色了,所以这一讲我将和大家分享的是冷色调的代表色,蓝色如何搭配。

那么人见人爱的蓝色究竟如何搭配呢?

对于亚洲人的肤色而言,即使再流行的马卡龙色也是比较难驾驭,除了黑白灰,最适合我们的选择就是蓝色,不同色度的蓝色都不挑人,有深有浅,高贵优雅而又清新十足,不管是在春暖花开的时节里,还是在炎炎夏日,全身蓝色的搭配时髦又和谐,大家不妨可以大胆尝试。

钴蓝色,非常纯净,通常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一直是贵族名媛们的最爱,这个颜色在西方艺术文化中寓意着“坚强勇敢,仁慈善良”,浓郁的钴蓝色保留着蓝色的神秘,却又多了一份鲜丽,充满着神秘、梦想、自信和无限的向往。

来自天空的纯净色彩,蓝+白=清新,明亮的蓝色搭配“透明”的白色,就像夏天的风一样温柔吹过。

相比于激情张扬的大红色,粉色是更能代表“少女”的颜色,现代人生活压力过大,粉色的柔和给人更加轻松柔和的感觉,蓝色和粉色的搭配,更加透着“小清新”的味道,分分钟钟让你变成充满“文艺范”的时尚达人。

蓝色是不挑人又百搭的颜色,也是全世界最多人喜欢的颜色,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蓝色的搭配方法:

不同色度的蓝色进行搭配,告别沉闷,时尚又经典。第三种方法:蓝色+粉色:

在一项调查结果中显示:40%的男人最爱的颜色是蓝色,36%的女人喜欢蓝色,蓝色是色彩中比较沉静的颜色,它传递着深远、永恒、理智、诚实的信息。

最后,再给大家留一道思考题:除了以上这三种搭配方法,在连单销售话术中,如何运用蓝色本身传递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