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远与妻子可是非常恩爱的,情侣装只要300块,太接地气了

2019/6/19 7:0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部《延禧攻略》,男主角聂远也随之大火,现在机场也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虽然在剧中坐拥后宫佳丽三千还被叫做“大猪蹄子”,但现实中,聂远与妻子可是非常恩爱的,这不俩人就穿着情侣装出来了~

聂远当日一身打扮也是非常清爽的,一点都看不出是40岁的人!

看看两人虽各自看向别处,可是这挎着的手臂可没见松开啊,可见聂远对我们“正宫娘娘”也是非常宠爱了~两人当日还默契的选择了黑白搭配,又是暗搓搓的一波狗粮撒了下来!

聂远下边搭黑色长裤,妻子就穿白色长裙,聂远跟大家大方招手,妻子的目光也不忘紧紧追随,目光所至都是你说的就是这种吧!

值得说的是,聂远当日穿的情侣装可不是什么大牌子!

聂远当日可不光是上衣关照了国货,连鞋子都选择国产的回力,这点真的要给满分了!

聂远已经不是第一次携妻子现身机场了,看看之前两人虽然没有穿情侣装却也是悄咪咪的情侣元素啊!鞋子上黑白配,聂远的牛仔裤与妻子的牛仔外套,两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这种“对角”同款其实更时尚哦~可不要只知道穿上下同色啦!

等行李期间聂远则是套了一件牛仔外套,正好与妻子身上的牛仔外套搭配,两人这种“对角线”同色的情侣装不知道你们有没有get到呢~不过聂远脚上穿着回力,妻子脚上香奈儿的标可是难以忽视啊~看来聂远不光是宠妻子,家庭地位也一目了然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