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出演吕归尘,定妆的背后居然是这样的

2019/6/19 7:04: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天,《九州缥缈录》发布了造型花絮视频,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张志坚、江疏影、李光洁、王鸥等多位重要角色的服装、造型曝光。这么多套造型一次性放出,看起来真的是惊艳又过瘾。

刘昊然出演吕归尘,造型有两套,一套是白色配金色花纹的日常服装,另一套是略厚重的蛮族服饰,拔刀的动作帅气果决,眼神也很抓人,表现出少年英雄的决心和毅力。

江疏影是第一次出演古装剧,服装一套美过一套。

王鸥紫色的服装延续了她之前古装的柔美气质,黑色的很凌厉,两套造型的反差很大,让人对她的角色充满好奇。

李光洁的盔甲造型很硬朗,杀伐决断的武将气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让小编想起书里那句经典的“铁甲依然在”。

《九州缥缈录》的造型指导由奚仲文担任,这位香港著名服饰、造型设计师曾经参与过《如果·爱》、《孔子》等电影的制作,并且凭借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 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提名。

但看过《九州缥缈录》这支视频的后半部分,小编才知道,影视剧造型设计部门的工作状态,是朴素、专业而忙碌的。

造型服饰,是剧组工作最为细碎的部门。

视频里说,本来造型和服装一直是归在美术部门,后来一批香港、海外的造型师来到大陆,才渐渐把造型服饰部门分出来,让剧组分工更加精细。

” 《九州缥缈录》这样的古装史诗大剧,人物众多,造型繁杂,但剧组对品质的追求却一点都没有降低。

视频里,一位香港手艺人的话让人很有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