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巴黎时装周,对于苗苗来说

2019/6/19 7:0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个开始”初见苗苗,是在今年3月份松美术馆的橘子街拍

与《芳华》中那个出名的角色相比,苗苗本人更多了一丝小女孩般的纯真。

正是温度骤降的换季时节,苗苗的感冒还未痊愈,穿着薄薄的一层白纱裙,在松美术馆的草坪上漫步,旋转,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

对于苗苗来说,《芳华》确实是一个新的开始。

也是在这个秋高气爽的九月,我们和苗苗一起来到了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偶遇秋日巴黎的一切美好

“苗苗巴黎趣看秀”深夜航班,已经开始转凉的北京,【橘子时尚X苗苗】独家合作启程

一身黑色简约装扮的苗苗现身首都机场,黑色高腰阔腿裤凸显完美身材比例~

到达巴黎的第一天,苗苗受邀出席Isabel Marant 2019春夏大秀,以Isabel Marant 2019早春系列的一身纯白色的利落裤装惊艳亮相,随性帅气与柔美结合,再加上红唇相称,优雅又大方。

和苗苗漫步河畔,那抹纯白色显得格外闪耀,但一点也不突兀,苗苗身上那股清冷温婉的气质,完全合衬这浪漫的巴黎夜晚。

与苗苗在巴黎时装周的初遇,充满了美丽的惊喜与期待。

不同于第一场Isabel Marant大秀上一身干净的白色,第二场秀苗苗选择了All Black造型,亮相Akris 2019春夏秀场。

一袭黑色风衣的苗苗出现在镜头前,手拿银色迷你手袋,满满的法式复古风。

巴黎秋色中的苗苗,时而嫣然一笑,时而淡然高贵,就好像读了一段让人意犹未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