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40岁的左小青,40岁穿裸色花衣,气质美翻了!

2019/6/19 7:0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演员左小青不仅有演技,还很会穿衣打扮呢!裸色系列的上衣,让自己充满性感韵味,见识了左小青的美貌之后,便被她温暖的笑容所吸引,原来40岁的左小青,居然可以美的这么自然,让大家眼前一亮,看起来也就20岁,真人不露相,女神就是这么养成的。

身穿碎花裸色上衣的左小青,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同时碎花元素的装点,让衣服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同时镂空剪裁,充满诱惑力。

一件白色衬衫,让左小青更加活泼,同时具有镂空的设计,让衬衫具备时尚感,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子,修身款式,让自己更加年轻。

黑色雪纺材质上衣,让左小青时尚感爆棚,同时搭配一条半身裙,看起来高贵美艳,同时脚上的高跟鞋,更加具备时尚感,让左小青魅力大增。

高腰条纹宽松裤子,让左小青穿出好身材,同时开叉的裤脚,让自己更加时尚,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白色紧身半袖格外性感气质,让左小青美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