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穿迪奥仙女裙,撞衫大使赵丽颖,却输在腰细?

2019/6/20 7:0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前段时间,赵丽颖以大使的身份开启了人生第一次时装周之旅。

虽然这款裙子暴露了赵丽颖的身材比例很差,腰长并过细,骨架太小的缺点。

近日,《神奇女侠》盖尔·加朵(Gal Gadot)现身北京的电影宣传活动,撞衫大使赵丽颖,同穿Dior这款吊带透视仙女裙。

与小赵的风格气质完全不同,神奇女侠大气的气质,把这款轻飘飘的仙女裙的“小气感”给镇压住,整体非常大气利落。

同时,神奇女侠盖尔加朵的“大骨架”也完完全全地撑起了这款裙子,很多角度都非常落落大方,完全没有小赵当时的拘谨感。

不过不得不说,细看这款裙子的风格非常不适合大女人气质,看起来要“随时开打拯救世界”的神奇女侠的气质。

虽然裙子风格不太适合神奇女侠,但对于这一次撞衫,不少网友还是表示,这题根本就是送分题,神奇女侠完胜。

还有一波则觉得这款裙子不好看,俩人穿得都一般,但比较起来还是神奇女侠更美更好看,至少撑起了这款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