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碧霞脸彻底垮了!白色的裙子加上素雅的妆容很有气质

2019/6/23 7:0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曾经的TVB有很多的男神女神让我们至今都印象深刻,尤其是那一时期的美女更是感染了那一个时代,温碧霞作为其中之一也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也是很不错的呢,不过时过境迁,这么多年之后女神又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白色的裙子加上素雅的妆容很有气质,深红色的长发更是活泼可爱十分的灵动,搭配银色的高跟鞋更显高挑的身材,鱼嘴鞋的设计十分的经典大气呢,很时髦。

吊带的连衣裙很轻盈可爱,加上白色的小碎花拼接可爱灵动,搭配白色的蓬蓬纱可爱指数迅速上升呀,低胸的设计有几分性感,搭配简约的首饰超美的呢。

一身简约的连衣裙十分的轻盈可爱,吊带的设计更好的彰显出完美的身材十分的性感呢,加上印花的设计更有质感一些,搭配蓬松的裙摆增添几分少女的情怀。

银色的连衣裙简约精致,吊带的设计为性感加分,深V的设计更加的撩人,银色的裙子更是给人一种bulingbuling的感觉呢,搭配银色的高跟鞋十分的时髦呢。

红色的连衣长裙精致优雅,吊带的设计比较的独特,加上银色的领口设计很有范儿呢,加上亮片的拼接很时尚的哦,搭配银色的手提包气质加分,超有女神的feel呢。

香槟色的连衣裙很俏皮可爱,抹胸的设计更加的性感撩人,加上超大的裙摆质感满满哦,加上刺绣的设计更加的撩人大气呢,美的不要不要的哦,很有范儿的。

黄色的连衣裙很俏皮可爱,一字肩的设计为性感几分不少呢,加上蓝色的小花设计很可爱俏皮哦,超短款的设计十分的撩人,搭配棕色的凉拖美的不要不要的哦,很有活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