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的短发剪了很久了,结果朱茵还是最美的短发女神

2019/7/21 7:02:3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一入短发深似海,从此长发是路人!今年特别流行短发,不少女明星一刀下去加入了短发行列,还有一些很长时间都以短发形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女神,哪一款才是你的最爱呢?

一直以来短发在我们心目中都是帅气的感觉,仿佛和赵丽颖不太沾边,但是赵丽颖就是剪了还凹了个小卷毛,她的波浪小短发看起来甜美中多了份俏皮,很美不是吗?

娜扎的短发剪了很久了,简直要把短发玩出花了!

佟丽娅剪了短发后更显女人味,一身黑让瘦小的佟丽娅散发出强大的气场,这是独立坚强最好的展示,短发的佟丽娅加了几分可爱,五官在短发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精致

袁姗姗白衬衫搭配拼接牛仔裤,简单随性又不失时尚大气,袁姗姗以前的争议也很大,自从剪了短发和练就了马甲线后好评真的是不断,然后袁姗姗基本就是以短发示人,好久都没有见过她长发的样子了

就连一贯甜美贵气的景甜都去剪了短发还烫了个卷,只不过景甜选择把卷发扎起来,显得俏皮又可爱,景甜扎着短发确实比披着更适合她

吴昕不也是剪了短发后衣品容貌飞速上升么,短发的她还被说中国最像奥黛丽赫本的女明星,短发的魔力真的是很奇妙,虽然说剪掉长发一时会有不舍,但是不剪怎么会有惊喜,怎么换风格继续潮翻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