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50多岁的女神关之琳出席活动

2019/7/26 7:00: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关之琳一看就是清秀脱俗的美女,很标准的女神脸,浓眉大眼,高鼻梁樱桃小嘴,尖尖的下巴,这可都是原装的,婀娜多姿的身材,透着一种青春活泼的气息,年轻时不少人都为之动心,而且出名的演技好,她与周星驰,刘德华,张学友等大佬级的的演员都有合作,而且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女神!

已50多岁的女神关之琳出席活动,风采不减当年,风华正茂很,那标准的招牌笑容,情不自禁的看着她,超减龄的干净利索短发,穿着黑色无袖流苏连衣裙,衬托出高贵优雅的气质,还透露出那性感的身材,搭配一个红色手拿包,真是绝佳的颜色搭配,不愧是女神,各方面都如此优秀。

当天关之琳穿着动物印花衬衫,搭配着不规则格子裙,复古红唇极其的抢镜,整体造型十分优雅动人。

43岁佘诗曼和56岁关之琳可以说是更有千秋,佘诗曼显得年轻活力十足,而关之琳则给人一种成熟优雅的美。若要做出一个评断,关之琳胜在了气质,而佘诗曼则胜在了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