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穿错裤子”,就算气质犹存,也一样是大妈范儿!

2019/8/18 7:0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我们都知道“人靠衣装,马靠鞍”,选对了适合自己的衣服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但是相反,如果选错了不适合自己的衣服那也十分灾难的。这次气质犹存的“紫霞仙子”也难逃大妈范儿,只因为自己选错了裤子,看起来宽松肥大的样子也是邋遢的不行了。

朱茵的短发造型也是谁不出的清爽和干练啊,讲真很美,身穿一身炫酷黑的她更显时尚,黑色T恤很有个性,一举一动还是那么有气质。

不过如果单看上半身,戴着墨镜剪了短发的她也是太有时尚气质了,这一身就毁在这条裤子上了,没有腰身没有身材比例,实在太差强人意。

反而穿上这样的白色短裤,瞬间穿出了大长腿的时尚气质,搭配上简约又凸显气质的墨绿色上衣很复古,英伦范十足的样子太养眼了。

很难穿出时尚气质的花裙,让她一穿简直是穿出了仙女下凡的feel,性感精致的一字领和不规则的裙摆都显很有女人味,女神气质满满。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就眨眼那一下,够用一辈子", "这才是女神!"。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5.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比较、女神、紫霞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