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萌:演员这份职业让她体验百变角色,勇往直前才是最优雅的人生

2019/8/18 7:12: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演艺圈是千奇百怪的大熔炉,有人希望一夜爆红,有人希望日进斗金,但对于张萌来说,演员这给这份职业同时也是一种机会,一种能让她体验百变角色,感受百种生活的机会。

这一次,小cheese邀请到张萌一同完成大片拍摄,在北京胡同深处的静谧咖啡馆,让时光停下脚步,构筑一片优雅的时空。拍摄过程中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张萌身上直来直往的魅力。

不了解张萌的话,单凭她的外表,会觉得她是个长相艳丽,有点高冷的冰美人,谁知接触才知道,她是个好性格好说话好脾气的“三好”女星。

外表美貌还带点攻气,英姿飒飒不矫情,说活直来直往从不转弯抹角,这是一天相处下来小cheese对张萌的印象,尤其是她率性真诚的性格魅力,很是招人喜欢。

初识张萌还是在她与胡歌一起主演的电视剧《神话》中,她饰演的虞姬让人印象深刻。

眼波流转,美目盼兮,她演的虞姬美得柔情似水,一滴泪就能让人的心融化,张萌将这个角色诠释的很到位,甚至很多网友评价她是“最美虞姬”。

很多女演员都会禁锢在自己最成功角色的光环下走不出来,可张萌不愿被定性,虽然虞姬温柔美丽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张萌总想尝试不一样的。

不一样的角色,同样的精彩演绎,张萌似乎是有意不去重复自己,不断塑造,再重新推翻,这过程中有种魅力,让张萌上瘾,不断打磨着自己的演技,又能在不同的角色和故事中探索新鲜感。

让小cheese惊讶的是张萌的多才多艺,三岁学钢琴,中学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附中,想必她的琴技一定很出众。

设计师专业的张萌衣品一直都很棒,来跟小cheese一起来看看她给大家带来哪些精彩造型吧!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萌哥棒棒哒![玫瑰]", "我萌姐!!!"。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9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萌姐、优雅、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