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听屏方君为你盘点她造型里的四宗“最”

2019/8/18 7:11: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可能狮子座盛产女神,所以王菲、佟丽娅、张雨绮和天海佑希竟然都是昨天过生日。

王菲、佟丽娅、张雨绮以及天海佑希四位女神竟然都是昨天过生日,也太巧了吧!

除了她很会唱歌之外(毕竟剩下三个都是演员啊~),最关键的一点是她实在太时髦了!尤其是她演唱会的造型,每一个拿出来都是行走的时装教科书。

走在时尚前沿是你菲姐一贯的追求,所以早在98年底的“唱游”演唱会上她就已经穿起了后来被无数时装精推崇的Hussein Chalayan和 Helmut Lang。

2000年台北演唱会上这条40年代Pierre Balmain古董裙让不少资深时装编辑都感叹挑得精妙,而9年后Penelope Cruz拿到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时的竟然也挑中了同一款裙。

古董衫被穿上舞台在你菲姐这里已经不算稀奇,把博物馆收藏穿上身的事情你菲姐可也是做过的!

当然,大牌们对待菲姐也是不吝惜拿出自家的尖儿货供她挑选。2003年“菲比寻常”演唱会上那条Rochas的玫瑰粉裙至今都是不少人念念不忘的经典造型,而这件由天才设计师Olivier Theyskens为品牌打造的华美礼服可是全球仅此一件的秀款,价值高达70万~

看来能穿好这样的一条裙,你菲姐绝非我等凡人所能企及的厉害啊~

二十年后Jeremy Scott执掌的Moschino已经遍地都是,可是那份嚣张大胆早留在了你菲姐的当年。

有人说你菲姐一直都是高冷寡淡,那你是没见过03年这身Vivienne Westwood超短裙配吊带袜的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