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 蔡依林互摸 旧情复燃

2010/6/15 12:08:18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蔡依林在encore身穿白色超短裙,上身超性感露出事业线(乳沟),双J大跳辣身舞。周杰伦即兴唱出写给陈奕迅的《淘汰》,令陈奕迅兴奋得嘟嘴,令人爆笑。陈奕迅将于26日角逐“金曲奖”争歌王,周杰伦送上《淘汰》被台湾传媒指不吉利。

  

周杰伦 蔡依林互摸

演唱会现场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Jay)昨晚(6月13日)在台湾小巨蛋举办尾场演唱会,前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继首场送上花语“永远爱你”的20朵红玫瑰传情后,昨晚(6月13日)还挺身做嘉宾,令“双J”爱火重燃,传言烧得更炽热,全场观众惊喜狂叫。

周杰伦蔡依林

 
  蔡依林在encore身穿白色超短裙,上身超性感露出事业线(乳沟),双J大跳辣身舞。周杰伦热情抚摸她的大腿,蔡依林则诱惑地抚摸他的心口,双J深情对望,以及十指紧扣合唱《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令全场观众疯狂尖叫,由于歌词讲一对情侣分手后,才发现对方是最爱,不知双J是否凭歌寄意?而昨晚捧场台星众多,有郑元畅、林依晨、关颖、范晓萱、萧亚轩等。

  另外,前晚陈奕迅(Eason)也现身捧场。周杰伦即兴唱出写给陈奕迅的《淘汰》,令陈奕迅兴奋得嘟嘴,令人爆笑。不过,陈奕迅将于26日角逐“金曲奖”争歌王,周杰伦送上《淘汰》被台湾传媒指不吉利。(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