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元畅林依晨演过的电视剧 多年好友默契满分

2018/2/27 11:11:12 作者:M6-luho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郑元畅和林依晨已经认识十多年的时间,两人也合作了几部偶像剧。其中十分经典的便是两人在2005年主演的《恶作剧之吻》。这部偶像剧是不少人的青春回忆。

郑元畅和林依晨共合作了三部电视剧。首次合作的便是《恶作剧之吻》。在这部偶像剧里郑元畅饰演一个智商超高的天才少年江直树,而林依晨饰演的是一个智商平平,心思单纯,看起来笨笨的少女袁湘琴。袁湘琴在一次偶然巧合下喜欢上了江直树。袁湘琴在放学后便拿着自己的情书递给江直树。江直树直接忽视了袁湘琴从她身边走过去。

在一次地震后,袁湘琴的家变成了废墟。因为两人的父亲是很好的朋友,所以袁湘琴住进了江直树的家里。两人在渐渐的接触下江直树喜欢上了袁湘琴,但是死要面子不肯承认。在感受到了周边的威胁后,江直树承认了自己喜欢袁湘琴。两人在结局也顺利的举办了婚礼。郑元畅和林依晨十分默契的配合让许多观众都成为了他们的cp粉,也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在之后两人继续合作拍摄了续集《恶作剧2吻》。续集主要讲述的两人婚后的生活以及感情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两人彼此深爱着对方。江直树为了让袁湘琴能够成长起来,不希望他不在她的身边时受到伤害,用了很严厉的方式让她快速成长起来。两人因此产生间隙。所幸两人在结局时和好如初。郑元畅和林依晨在08年还合作了偶像剧《我的亿万面包》。

此后两人便无任何合作。时隔多年后,两人在去年的《非凡搭档》上再次合体。虽然在林依晨结婚后两人便几乎没了联系,但是默契依旧,拿下了《非凡》的第一名。两人如今并没有合作的机会,但是两人发展的都很不错。在今年郑元畅和王丽坤合作的《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正在热播,而林依晨主要集中拍摄电影作品。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