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被林海峰取笑代沟 演唱会再加一场(图)

2010/10/5 10:05: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继上次谭咏麟突然现身打气,昨天(10月4日)记者会上草蜢两位老友“软硬”还打扮成侍应现身搞笑。陈太还透露舞台用几千卡钻石模型砌成,凹凸不平,挑战草蜢跳舞才华。草蜢笑言以前罗文说开演唱会,在后台吃鲍鱼片,想不到现在他们可以一试。

草蜢三子笑不拢嘴

草蜢三子笑不拢嘴

林海峰却笑指自己是陪伴林欣彤成长的

林海峰却笑指自己是陪伴林欣彤成长的

  女物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越唱越旺,本月2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的25周年演唱会《25周年继续忘我演唱会》再加场,昨天(10月4日)宣布加开到第8场。继上次谭咏麟突然现身打气,昨天(10月4日)记者会上草蜢两位老友“软硬”还打扮成侍应现身搞笑。蔡一智透露暂时把他的演唱会票债纾缓,但苏志威却担心旧票债未清新债又来。蔡一杰最关心的是在台上穿着的漂亮衣服,试完后非常满意,想自己以更好的身形穿上这些服装。

  破例请演出嘉宾

  昨天(10月4日)记者会上,蔡一智表示这25年来在乐坛赚到很多友谊,过往的演唱会都没有位置请嘉宾演出,但这次却破例每场都有嘉宾,其中当然有软硬及谭咏麟,他们还强调演唱会连厕所位都没有,观众要准时入场外,还没有机会去厕所,现在他们已有六块腹肌,并打算向八块腹肌迈进。

  几千卡钻石模型砌成舞台

  林海峰在台上笑言:“我与草蜢并不熟,因为我们是听林欣彤大的,所以今天来看见一个像曹达华(蔡一智),一个是Sailor Moon美少女战士(蔡一杰)及泊车师傅(苏志威),还叫我们一齐唱他们参加新秀的那首《一起冲》,我们怎么会唱呢?”令全场大笑。问草蜢有否担心演唱会当晚被两人的口水淹至超时演出?草蜢表示“软硬”最适合做嘉宾,但会准备胶布,有需要时就帮两人封口。

  每晚后台吃鲍鱼

  草蜢收到两位老友的义助大礼外,还获得主办单位老板陈淑芬(陈太)送出为他们量“耳”订造的耳机,每个价值5位数字。陈太还透露舞台用几千卡钻石模型砌成,凹凸不平,挑战草蜢跳舞才华。至于冠名赞助商就送出两只足金鲍鱼给他们做纪念,并答应每晚后台有鲍鱼提供给他们吃。草蜢笑言以前罗文说开演唱会,在后台吃鲍鱼片,想不到现在他们可以一试。(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