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疑定名 票价还没有定

2016/9/7 15:28:46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每一场演唱会都会有自己的名称与主题,这不仅仅是为了噱头,更多的是为了让人回想的时候能印象更深刻。

每一场演唱会都会有自己的名称与主题,这不仅仅是为了噱头,更多的是为了让人回想的时候能印象更深刻。

在前几个月,王菲传出要开演唱会的消息,这是王菲自2011年后再度开唱。后经经纪人确认,此消属实。近日,有网友在北京三里屯某酒店的外墙上,看到为王菲演唱会投放的广告。网友爆料称王菲这次演唱会的名字为“幻乐一场”,时间定在今年的12月30日,这次的演唱会将会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届时还会与通过网络与粉丝进行互动。

对于天后的演唱会,之前曾有传门票最低也要1000块,最贵的达到7000,对于此事,经纪人表示这消息是假,而且现在票价还没定。之前曾经有商家尝试以天价让王菲与女儿窦靖童同台,但是对于这个建议,王菲是态度坚决的拒绝了。虽然粉丝们都想看到母女两人的同台演唱,不过王菲这么坚决,粉丝即使再想,也只能留下一个美好的愿望。

王菲多年不开演唱会,对于粉丝来说,真的是听一场少一场,所以到时候抢票肯定会是一轮盛况,不过没有买到票的粉丝还是可以坐在电脑前观看直播,虽然与现场相比可能没有那个气氛,不过重点在于王菲的歌声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