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建党伟业》饰小凤仙 与刘德华演绝恋

2010/10/20 11:05:3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10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范冰冰将加盟《建党伟业》,在片中饰演小凤仙,与刘德华扮演的蔡锷上演一段绝恋。目前饰演蔡锷的刘德华已经入组拍摄,而范冰冰也将在11月进入剧组。

小凤仙出身富贵之家,性情孤傲

小凤仙出身富贵之家,性情孤傲

  女物娱乐讯 10月20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范冰冰将加盟《建党伟业》,在片中饰演小凤仙,与刘德华扮演的蔡锷上演一段绝恋。据悉,刘德华目前已经入组开拍,范冰冰也将于11月入组。

  蔡锷是历史上著名的军事家和革命家,1911年,他领导组织了昆明“重九起义”,1915年12月底,发动和领导了讨袁护国战争。而原本是青楼女子的小凤仙和当时身为大将军的蔡锷的恋情,在民间也有多种传说。其中,小凤仙帮助蔡锷逃离袁世凯的囚禁,也被人视作是这位奇女子深明大义之举,也更为这段以悲剧收场的爱情增添了一些革命的壮烈。

  目前饰演蔡锷的刘德华已经入组拍摄,而范冰冰也将在11月进入剧组。据悉,范冰冰饰演的小凤仙在《建党伟业》中只有几场戏,只是客串,至于蔡锷和小凤仙的恋情,在电影中有怎样的展现,剧组为了保密不愿予以透露。JZB/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