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佳容体验成熟角色 《国色天香》变身梅姨娘

2010/11/26 17:33:2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在《美人心计》、《大丫鬟》、《黎明之前》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青年演员吕佳容凭借鲁元公主、卫克利等角色的惊鸿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国色天香》中也有耀眼的光芒,吕佳容在《国色天香》中扮演梅姨娘,吕佳容表示,这是第一次挑战如此成熟的角色,让她对“母爱”这一词有了更多的认识,梅姨娘这一角色让她深刻体验到了作为母亲,有时对孩子的溺爱、纵容全都源自一股痴爱,那种“能否说她错了,你又怎能怪责”的感觉痛得淋漓尽致。首次与香港电影金像女星叶璇一起拍戏,不仅对叶璇的表演实力赞不绝口,同时被叶璇的敬业精神所感染。

《国色天香》吕佳容剧照

《国色天香》吕佳容剧照

吕佳容剧照

吕佳容剧照

  女物娱乐讯 近日,《国色天香》以年度重磅催泪弹及超豪华的主创阵容登陆各地方台的黄金剧场,除了精致华服的造型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把爱情剧拍得肝肠寸断也赚取了剧迷无数的眼泪,同时还能体验电视剧中的高智力斗法和那股从剧里一直蔓延到剧外的香气,观众称《国色天香》可谓开创集各种可能性于一身的先河。

  在《美人心计》、《大丫鬟》、《黎明之前》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青年演员吕佳容凭借鲁元公主、卫克利等角色的惊鸿表现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在《国色天香》中也有耀眼的光芒,吕佳容在《国色天香》中扮演梅姨娘,吕佳容表示,这是第一次挑战如此成熟的角色,让她对“母爱”这一词有了更多的认识,梅姨娘这一角色让她深刻体验到了作为母亲,有时对孩子的溺爱、纵容全都源自一股痴爱,那种“能否说她错了,你又怎能怪责”的感觉痛得淋漓尽致。

  吕佳容与大牌合作受益匪浅

  首次与香港电影金像女星叶璇一起拍戏,不仅对叶璇的表演实力赞不绝口,同时被叶璇的敬业精神所感染。吕佳容表示,几度与金牌编剧于正老师合作的非常开心,同时也非常感谢于正老师给她提供了不少表演机会;能跟内地实力派老戏骨潘虹老师和何赛飞老师合作,也让吕佳容获益良多:“在拍戏的过程中,学到了不少表演经验,也明白了作为青年演员学习的路真的还很长很长。”